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Jordan Poole 結果共63筆

  • NBA/還差9分!詹姆斯「生涯4萬分」聽牌 湖人加班險勝巫師

    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昨(29)日大爆發猛砍34分、率隊逆轉擊敗快艇後,距離生涯40000萬分史詩成就僅剩40分之遙。不過,詹姆斯在今(1)日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中,並未能一舉創造歷史,「僅」攻下31分9助攻,所幸湖人在歷經延長賽後,仍頂住巫師的纏鬥,終場是以134:131驚險收下2連勝。
    2024/03/01 15:03
  • NBA/普爾「火力全開」飆分秀!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

   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,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,其中又以「冠軍後衛」普爾(Jordan Poole)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,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,被正式下放替補,本人對此也坦言「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」引起熱議;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,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,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。
    2024/02/26 16:52
  • NBA/普爾替補打13鐵!約基奇「29隊大三元」達標 成史上第3人

    NBA下半季賽事於台灣時間今(23)日開打,其中衛冕軍金塊在主場迎戰東區後段班的巫師,終場是以130:110無懸念地收下大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表現不佳的巫師後衛普爾(Jordan Poole)在今日改從板凳出發、狂打13鐵,而金塊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則以21分19籃板15助攻,締造罕見的「29隊大三元」紀錄。
    2024/02/23 14:22
  • NBA/恐成下一個普爾?勇士菜鳥頻亂放話 傳惹老將不滿

   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將普爾(Jordan Poole)交易至華盛頓巫師,原先外界以為普爾轉戰巫師後將有機會證明自己,未料他卻出現「耍大牌」的脫序行為,不少球迷都認為勇士當時送走普爾是正確的決定,但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似乎未從普爾身上學到教訓。
    2023/12/30 15:29
  •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

    美國職籃(NBA)23日賽事,金州勇士(Golden State Warriors)面對華盛頓巫師(Washington Wizards)的比賽,柯瑞(Stephen Curry)再次扮演關鍵角色,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,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,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,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。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,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(Jordan Poole),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,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,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,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,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。
    2023/12/23 14:50
  • NBA/普爾慘遭砲轟!庫茲馬緩頰「當焦點很艱難」:我是過來人

    原以為普爾(Jordan Poole)轉戰巫師後,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,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,甚至還一度出現「頻頻耍大牌」的脫序行為,讓其招致大量批評,甚至被名宿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怒批「沒資格待在聯盟」;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,巫師王牌庫茲馬(Kyle Kuzma)也坦言情況很艱難,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。
    2023/11/28 09:47
  • NBA/曾讚普爾「下一個哈登」!賈奈特改觀怒批:不該屬於這裡

    巫師後衛普爾(Jordan Poole)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,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。不過,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,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「不聽戰術」的畫面,令本來給予他「下一個哈登(James Harden)」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改觀,痛批他「不該屬於NBA」。
    2023/11/24 21:49
  • NBA/扛不起球隊還耍大牌?傳巫師不認為普爾是基石恐交易

    曾被視為柯瑞(Stephen Curry)接班人的24歲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在今夏被金州勇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,原本外界預期普爾來到巫師後將獲得解放,可望扛起球隊王牌重任,未料他不只沒帶領巫師打出好成績,還出現一系列脫序行為,近期美媒就爆料巫師可能會選擇放棄普爾。
    2023/11/21 11:56
  • NBA/耍大牌?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:這是我的球隊

    NBA24歲年輕後衛「泳池哥」普爾(Jordan Poole)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,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,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;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,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,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,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,「這是我的球隊!」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。
    2023/11/14 11:37
  • NBA/分手勇士吐心聲!普爾盼「展現個人風格」:想有自己的團隊

    勇士在休賽季「痛定思痛」換血後,在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帶領下,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,客場戰績也比2022-23賽季來的出色,然而原被視為「柯瑞接班人」,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(Jordan Poole)表現卻不如預期,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,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,招致大量質疑;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。
    2023/11/11 16:51
  • NBA/三節飆41分「比肩喬丹」!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

    休賽季「意外」卸下勇士戰袍、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如願站穩先發角色,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、老球員表態看好,綠衫軍名宿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;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,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「泳池派對(Poole Party)」,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。
    2023/10/19 13:32
  • NBA/看好普爾爆發!賈奈特讚「聯盟前5得分手」:他是新的哈登

    2023-24的NBA賽季即將拉開帷幕,除了重組過後的「金洲老將隊」能否幫助柯瑞(Stephen Curry)再奪一冠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率領的「紫金大軍2.0」能否如願復仇金塊,甚至是迎來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加盟的「超級公鹿」將會繳出怎樣的戰績,都領球迷感到期待;而對綠衫軍名宿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來說,他更關注年輕小將來季的發揮。
    2023/10/12 22:43
  • NBA/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!威金斯:波爾不該背鍋

   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,老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(Jordan Poole),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,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,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;勇士小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近日被問及這件事,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。
    2023/10/06 11:48
  • NBA/一拳改變未來!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「這句話」格林理智線秒斷

   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,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,發生格林(Draymond Green)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(Jordan Poole)的內鬨,且畫面更遭外流,引起外界一片譁然,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,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,近日又有爆料指出,全因普爾出言挑釁,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,失控揍人。
    2023/10/01 09:42
  • NBA/受限各項新規!勇士GM認「影響很大」:像阻止我們成功

    休賽季大動作送走普爾(Jordan Poole)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,先後迎來保羅(Chris Paul)等人在內的老將,讓誓言在新賽季「再拚一冠」的勇士陣容年齡明顯上升,一度引起球迷熱烈討論;而除了新版勞資協議的規範之外,日前確定上路的輪休相關條例,也讓勇士成為重點觀察目標之一,對此總管小鄧利維(Mike Dunleavy Jr.)則坦言,新規範像在阻止勇士取得成功。
    2023/09/27 15:40
  • NBA/終極五小?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

    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,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「接班」氣勢的後衛普爾(Jordan Poole)交易至巫師,並換回剛滿38歲的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。對此,《ESPN》資深記者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更加碼透露,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,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「終極五小」陣型。
    2023/09/09 15:14
  • NBA/勢必要送走普爾?勇士老闆認「關乎團隊氣氛」:得做出取捨

    尋求衛冕失敗的金州勇士,選擇在休賽季正式送走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,老大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均表達對這位年輕人能夠「打出身價」的期許,足見幾人之間交情匪淺;而談到普爾的離去,曾因揮拳風波傳出芥蒂的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雖未明確表態,但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卻在近期坦言,確實與團隊氣氛的考量有關。
    2023/09/04 16:59
  • NBA/勇士老闆自爆送走普爾內情 曾對保羅加盟感到困惑

   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出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,換來38歲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眾說紛紜,近日勇士老闆拉卡伯(Joe Lacob)也親自解釋「一切都是薪資考量」,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對球隊交易來保羅充滿疑惑。
    2023/09/03 14:31
  • NBA/幫保羅奪首冠?柯瑞自信「要重返巔峰」:我們是獵人

    終於放棄「現在&未來」平行時間線的勇士,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,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(Jordan Poole)送往華盛頓、換回38歲老將保羅(Chris Paul),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,替王牌柯瑞(Stephen Curry)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;談到勇士來季展望,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,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。
    2023/08/23 09:44
  • NBA/曾在灣區打出生涯年 勇士傳將試訓前灌籃王羅賓森

    NBA金州勇士在休賽季送走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,換來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新賽季準備再度衝擊總冠軍,不過勇士季前訓練營還有2個名額,近期傳出球團將試訓舊將羅賓森三世(Glenn Robinson III)。
    2023/08/16 11:35
  • NBA/勇士拚奪冠!李文斯頓指「格林、保羅要共存」:兩人都很自負

   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,送走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換來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的加盟,試圖透過這位「控衛之神(Point God)」的球場視野,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;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,仍是未知數。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也提出自身看法,表態看好之餘,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。
    2023/08/14 10:32
  • NBA/讚普爾必成全明星!湯普森認「沒他難奪冠」:巫師得到好球員

    普遍被視為「柯瑞接班人」的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、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(Kyle Kuzma),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,畢竟總管小鄧利維(Mike Dunleavy Jr.)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,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;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,「浪花二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更吐露心聲,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。
    2023/08/08 17:56
  • NBA/普爾還是格林?勇士GM親吐「二擇一考量」:要保持競爭力

    2022-23季後賽止步次輪、衛冕失敗的灣區大軍,在休賽季誓言重整旗鼓再返爭冠行列,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操作,就屬送走普遍被視為「柯瑞接班人」的小將普爾(Jordan Poole)、迎來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的加盟;而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更可謂眾說紛紜,除了球員間的心結之外,還有對普爾態度的質疑,如今總管小鄧利維(Mike Dunleavy Jr.)也給出了說法。
    2023/08/07 16:31
  • NBA/交易保羅沒幫助?「表弟」直言不看好勇士:他已經老了

    勇士在今年夏天的休賽季中,透過交易的方式送走本被視為「柯瑞(Stephen Curry)接班人」的普爾(Jordan Poole),並從巫師手裡得到「控球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。針對勇士的操盤,過去曾表態不喜歡保羅的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就坦言自己不是很看好,「他已經老了」。
    2023/08/02 22:29
  • NBA/還原「出拳揍波爾」內幕 格林喊冤:我不會隨便打人

   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,老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(Jordan Poole),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,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,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,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。
    2023/07/20 14:4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